霂木wood

没文大可不必硬写🙏🏻

求你了,尝尝我吧

  1、


  我在菜市场看到一只努力推销自己的鸡。


  它的绿豆眼透露出焦急的神情,翅膀大张,忽闪两下,气味难闻得我条件反射性的干哕了一下。


  “夫人们!女士们!看看我吧!我真的是一只很不错的鸡啊!”


  我捂着鼻子在摊位上挑选冷冻起来的鸡中翅,今天中午准备试着做一道可乐鸡翅。


  “小姐!小姐!看看我,看我的羽毛,多么光彩……”


  “可是人并不吃鸡毛。”我随口说道,炸个鸡腿或许也不错?


  “不、不,我、我的打鸣声也非常洪亮,是鸡圈里最好的……”


  “打鸣声很吵。”鸡翅尖也很好吃,他会喜欢吗?


  “噢、当然、我当然知道……我每天都坚持锻炼,小姐,看看我的胸口!”


  “鸡胸肉又干又柴,毫无滋味,除了健身,没人会喜欢吃的。”虽然他喜欢吃卤味,但是卤鸡杂会不会有点味道?


  “小姐、小姐!我……”这只鸡引以为傲的鸡毛都快被它自己急得拔光了,突然,它灵光一闪,“小姐!没有什么是比烧全鸡更能考验家庭主妇的手艺的了!而我一定会是一只无比美味的鸡的!”


  2、


  因为它的最后一句话,我把它买了回来,并且准备正如他所希望的做一道烧全鸡。


  鸡血从鸡脖子上的口子流入加了盐的碗里,缓缓凝固,那双绿豆大小的眼也满足的闭上了。


  真是一只被洗脑得彻彻底底的鸡,觉得自己的优秀只有靠别人才能肯定,竟然向侩子手推销自己。


  它成功了,它的美味被我肯定,它为此竭尽全力并且付出了生命。


  我摆放好餐具,换了漂亮的衣服,化了他喜欢的妆,等他回来夸赞我的手艺,然后一起享用这只蠢得无可救药的鸡。

评论(68)

热度(10017)

  1. 共6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