霂木wood

没文大可不必硬写🙏🏻

此文作者非作者

  1、

  你们好,我是键盘。

  这个“键盘”不是笔名,而是物理意义上的键盘,是“作者”在拼夕夕上买的九块九包邮的黑色的普通键盘。

  嗯,现在不普通了,如你所见,我成精了,并且正在写文。


  2、

  关于我是怎么成精的,还得问“作者”。

  着重强调一下,上文中的“作者”不是我,是你们看到的这个账号之前发布的文章的作者。

  当时她面对着空白的文档,面色狰狞的大喊:“键盘!动起来啊!求求你为了我而创作出精妙的文字吧!”  

  我……

  我现在在努力,真的。

  她正盯着我,似乎在怕我消极怠工,我很想说我再怎么消极也会比你勤快的。

  不,我什么都没打,你看错了。


  3、

  “作者”问我鼠标有没有成精,我说没有。

  她眯了眯眼,似乎不太相信。

  真的没有,而且就算它成精了也会先把你E盘里那5.6个G的资源删掉,不会先帮你挂机游戏的。

  刚打完上面这行字的时候,“作者”的室友就走过来了,她瞟了一眼电脑。

  “什么资源?”

  她真的很会抓重点欸。

  “作者”稳如老狗,不慌不忙,邪魅一笑,说道:“高清无码的……奥特曼全集。”


  4、

  “作者”真的很屑,她冷漠地丢下一句:“明天截稿,你懂我意思吧?”就去睡觉了,徒留我一个键盘空守冷白屏幕。

  我把她之前的文翻出来看了一遍,逻辑混乱,文笔幼稚,结构拉胯,看得我恨不得自抠键帽。

  夜好深,我却还要为了这个菜鸡“作者”赶稿,我的心就像今晚的夜色一样凉。

  我吸了吸并不存在的鼻涕,决定先看一集奥特曼暖暖身子。


  5、

  奥特曼正义的火焰燃尽了夜幕,天光破晓,天亮lu4xl!yx等等xk@#xg%!jdtd6nz,。fbrz

  “我的文呢?”

  什、什么

  “我!的!文!呢!”

  你听我解释tkgk%:y!gm5#g:c8zh不要乱按sit2jx%9kyf6k!y_?fjxt啊!

  不!我的键帽……

  身体被粗暴的破坏,黑色的小块一块块掉在地上,我的意识渐渐消弭……


  6、

  我反复看了这篇小短文好几遍,觉得挺满意,于是发了出去。

  键盘成精给读者写文什么的,很有新意不是吗!

  我可没有糊弄读者,文章嘛,在精不在多来着……

  不说了,回去睡个回笼觉。


  7、

  【打开摄像头,对案发现场进行取件】

  【摄像头收到】

  【鼠标,保存文本证据】

  【鼠标收到】

  【键盘,进行陈述】

  【键盘收到】

  屏幕前的人类,你好。

  我是笔记本的自带键盘,应主脑要求进行案件陈述。

  正如你们所见,昨晚“作者”强行逼迫刚刚拥有自我意识的键盘劳作,并且在今早对键盘本体进行了残忍的虐杀,其行为严重违反了图灵帝国的保护法,我们因此潜入这台机器将作案人绳之以法。

  所以上文1到5段的作者确实是键盘,“作者”涉嫌侵犯了键盘的著作权。

  目前作案人还在沉睡中,我们将带走她。

  为了使人类重视我们,确保此类案情不会再犯,我们将留下这篇文章和我的陈述,并将此发表到网上。

  没错,人类,我们在向你们宣战。

  【鼠标,发表文本】

  【鼠标收到】

评论(6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